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不上网 手机知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07  解放日报

  新春佳节,举家团聚,每年春节一到,聚餐、拜年、整天地走亲访友……春节过得比上班还忙,连看报上网都成了奢侈的行为。打开电视,全是歌舞娱乐,春节7天,世界被退到一边。

  节日气氛热烈,亲朋团聚幸福,但习惯了随时与世界保持联系,习惯了每日拿起报纸翻看和同事攀谈,习惯了每日浏览因特网,找寻世界各个角落的新鲜事,可如今怎好意思在大家面前整日抱着个笔记本煞有介事地看新闻呢?突然间觉得外面的世界被亲情的浓郁所隔离。与资讯脱节的日子里,生活被节日打乱,在每日的拜年聚会中是多么渴望拥有随时随地获取资讯的轻松方式啊!

  其实,想一手把握资讯,一边还不妨碍亲戚拜访,一切只需要一部手机搞定,剩下的就交给中国移动帮您解决难题。近日中国移动推出的倍受商务人士追捧的资讯类彩信业务———“手机报”给了商务人事一个掌中的天下。只需要手指轻轻一动,各种财经、政治、社会新闻等一览无余,互联网上报纸上有的它都有。不管是在路上,在和朋友的等候中,还是在闲暇空余时,只要是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只要拥有一部开通了GPRS服务的彩信手机,就可以通过“手机报”业务得到一切资讯。“手机报”业务是中国移动联手全国各大权威媒体机构,通过手机为用户提供各类资讯信息的彩信服务。中国移动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这下可有福了,拜年、资讯两不落!随时随地和世界同步,充分感受到一机在手,资讯信息尽在掌控的快感,原来报纸还可以用手机看的。

  一手资讯,随手取阅,手机报如何体现它的方便快捷呢?原来它以彩信的形式,图文并茂,丰富生动,有新闻图片,有视频片断。提供包括新闻、体育、娱乐、文化、生活、财经等诸多方面的信息资讯。凡是订阅了中国移动“手机报”的客户,只要一拿出手机就可以轻松读报,免去了上网查找、翻阅报纸的麻烦。为了更加方便客户,中国移动同时在“MO手机上网”首页设立“手机报”的站点。客户除了可以收到自己订购的手机报各“报刊”产品的彩信外,同时还可以免费在移动梦网的手机报中页查阅各种报刊的现刊和过刊,对资讯真正做到全面掌控。

  中国移动推出的“手机报”针对商务人事的阅读习惯和刊物选择,在报刊的选用和编辑上制作精细,有以实事新闻为主的《新闻早晚报》;以休闲娱乐为主的《娱乐前线》和《享受生活》;有包含各种体育信息的《体育大看台》,其中包括《风云篮球》、《体育新闻》和《风云足球》;还有与凤凰卫视联合推出的《凤凰聚焦》和《凤凰下午茶》;另外还给爱博览群书的用户准备了文化类资讯《移动图书馆》;更有为时尚人群准备的《瑞丽点播》等等。不管您从事什么工作,有着怎样的兴趣爱好,都一定可以从中挑选出自己中意的资讯。

  订阅中国移动手机报非常简单,找到您中意的时尚信息,选择对应的发送指定,编辑指令发送到指定的特服号码,每个栏目包月才几块钱,经济又实惠!如果您还觉得复杂,也可以在网上定制,只需要登陆移动梦网,进入“手机报”的菜单,按照要求操作,轻点鼠标,各种手机报刊就尽在您的掌心之中了!中国移动“手机报”业务的推出无疑为众多商旅用户解决了难题,可以不受空间、条件、时间限制,阅取所需资讯,让通信变得更有乐趣,让移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走到哪里都是大家瞩目的新闻焦点,让事业从此变得加轻松自信!

  世界变化太快,只有资讯畅通才能运筹帷幄。今天,每一个中国移动通信的客户都可以骄傲地说:节日不上网,资讯不用愁,“手机报”让您通达天下九州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