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总机连接无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移动总机作为中国移动专为企业和集团客户推出的“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之一,正为企业办公、通信带来变革。

  “不管我在哪里,都能第一时间接到客户来电,再也不会因为遗漏来电而失去重要客户了。”销售主管陈女士高兴地说。原来,移动总机是把企业员工手机作为公司分机,再和总机号绑定在一起,让“分机”跟着员工走,随时随地与客户保持联系,让商机一个不漏!

  此外,移动总机还具有更多功能,如集团彩铃、电话会议、电子传真、短信等。以集团彩铃功能为例,它可将企业的口号、理念等做成总机彩铃,统一企业的客户服务界面和形象传播界面。“让每一次客户来电都成为我们企业宣传的大好时机!”某集团老总张先生满意地说,“通过总机还能自动转接来电,宣传企业,保障号码隐私,一举两得!”

  现在,移动总机已免收总机功能费,分机功能费视集团成员人数而定,人数越多,收费越低。市话仅0.1元/分钟,国内长途仅0.3元/分钟。使用集团专网业务或总机短信功能,更省企业内部通信成本。

  您可登陆www.sc.chinamobile.com/zj,拨打四川移动客户服热线10086或集团客

  户受理热线13980910086咨询或预约申请,集团客户还可联系客户经理上门办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