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获示范基地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08:34  新闻晨报

  晨报 通讯员张春敏 陆维莉 记者徐斌忠 报道定期举办的“团队日”、文化艺术节以及职工运动会……听起来似乎很虚的企业文化,在上海移动公司都能落到实处。昨天,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共同举办的2007全国企业文化现场会,在本市举行。会上,上海移动公司获得了中国企联授予的“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称号,该称号是迄今我国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由上海的企业获得此项荣誉,还是首次。

  上海移动公司自1999年独立运营以来,便十分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早在2001年,上海移动便发布了企业文化《白皮书》,视员工为企业的第一财富,尊重和关爱员工,支持、帮助员工实现自身的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