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日起市话详单可自助打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8:49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韩蔡峰) 即日起,市民可在厦门电信各大营业厅自助打印市话详单了。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厦门电信各大营业厅都配备了市话详单打印自助终端,可以满足个性化用户在营业厅现场打印市话详单的需求。

  所有住宅固定电话和小灵通用户可根据密码,登录厦门电信网上客服中心www.fj.ct10000.com进行查询。岛内的滨北、江头、阳鸿的电信营业厅各配备一台终端提供市话详单的打印,岛外的同安营业厅、杏林营业厅也同时提供该服务。用户当月的市话详单需在次月7日(含)后,可打印详单的时间范围为打印月近三个月(不含打印当月),但不提供实时话单的打印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