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明坚:国产手机还将再度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月18日,国虹通讯数码集团董事长兼CEO万明坚在重庆高调宣布,年产超过1000万台、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长虹重庆手机基地正式落成。据悉,在新基地投产后,长虹将主推中、高端手机,并在一级城市直接与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和三星等洋巨头展开竞争。同时,万明坚还代表国虹和名模林志玲签下千万代言合同,后者将在未来两年成为长虹手机形象代言人。

  在接受采访时,万明坚称,在西南地区,目前长虹手机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诺基亚。据万明坚介绍,国产手机市场份额同比去年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出现了上升。原因在于国内三、四、五级手机市场有庞大的销售量,许多报告没有将这些数据统计进去,而这一块市场主要由国产手机占领。万明坚表示,国产手机很快将再一次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主角,甚至今年就将有国产手机企业超过摩托罗拉。

  侯春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