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G网和C网分别成立营销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6: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昨天,记者从联通集团证实,在上周结束的集团工作会议上,联通已决定将原来的市场营销部一分为二,分别成立G网营销部和C网营销部。在CDMA首度实现年度盈利后,联通正试图通过上述方式细分G网和C网的市场,以加强CDMA的营销力度。

  联通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规划,联通将取消集团公司的市场营销部,转而成立G网营销部和C网营销部,这两个新成立的营销部与目前的市场部并列,成为负责发展用户、开展市场营销的核心部门。与此对应,联通各省级分公司的市场营销部也将被分拆。相关调整可望在春节后正式完成。

  联通集团同时表示,上述架构调整与外界传言的“联通将分拆C网”无关,将C网营销独立为单独部门实际上是联通提升C网重要性的体现。

  此前,在集团副总裁李刚上任后,联通曾在去年将市场部拆分为综合市场部及营销部两个部门,分别由张明天及谢国庆出任总经理,以对旗下多个子品牌进行梳理。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一任务完成后,进一步拓展C网的盈利能力显然已成为联通今年的工作重点,在此基础上独立开展C网营销显然也是联通提升C网地位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