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向消费者推出三项服务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5:38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中国电信集团昨天向消费者推出三项服务新承诺:为客户提供预约安装服务、年内全面实现向客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未经客户确认,不得开通收费类新业务。

  中国电信承诺,消费者在安装固定电话和宽带时,可以向中国电信进行预约安装,中国电信提供上门安装服务。

  中国电信还承诺,今年内全面实现向消费者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该承诺采取在年内分阶段、分地区逐步推进的方式。中国电信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受历史原因影响,各地电信公司在用的市话交换机中,有相当一部分不具备提供市话详单的功能。为让用户能明明白白消费,近两年,中国电信加大对各本地网市话交换机和计费系统功能改造的力度和进度,并在部分本地网进行市话详单查询服务的试点。经过努力,年内将有计划地向用户推出市话详单查询服务。

  为尊重和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加强企业规范服务的自律性,中国电信承诺,对于请用户免费体验的新业务,在实施前要做到有效告知用户,免费体验期满后必须经用户确认才能转为有偿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