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拥资八亿元进军3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5:54 北京娱乐信报

  3G商机吸引互联网公司目光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即将到来的3G商机,正在吸引互联网公司加大自己的投资力度。昨天,中华网投资集团向投资人宣布推出一项近8亿元的投资计划,以推动适合内地需要的3G移动通讯原创内容的开发,满足中国庞大的3G手机市场的需求。

  中华网投资集团旗下的业务实体——中华网移动通讯集团将负责在中、日、韩三国寻求具有领先地位的3G内容供应商,进行战略性投资,为内地3G市场开发新颖的原创内容。

  该集团率先锁定了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手机市场。这些地区拥有6亿手机用户。其中日本和韩国已经推出3G服务。仅日本就有60%以上的手机用户转投3G市场。中国也开始在几个大城市测试自行开发的3G手机,并有望在今年发放3G牌照。该公司将与当地的内容供应商结盟,开发新内容、新的销售渠道和新的手机社区网络,提供2G时代无法推出的丰富内容。

  据记者了解,该公司近8亿元资金的具体投资方式包括现金、股份、信用额度贷款及任意两种或三种方式的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