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移动去年四季度SP考核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29  南方新闻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58家SP被“扫地出门”

  本报讯 (记者 刘璐) 近日,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有关SP的考核结果已经出炉,考核范围包括1227家SP,其中,292家SP直降入基本合作评级,因此共有865家参与考核评分,其中,纳入标准合作层级的共317家,纳入基本合作层级的548家,有58家SP已经中止合作。

  广东移动严惩问题SP

  根据此次考核结果,SP们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292家SP根据省公司正式发文和市公司上报违约情况直降入基本合作层级,该部分SP不参与考核评分。”《关于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SP分层分级考核结果的通报》中这样写道。与此同时,“基本合作层级考核评分前5%的SP公司升级为标准合作层级,第四季度考核共28家SP公司符合要求,升级为标准合作层级。”

  记者注意到,近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对“顶风作案”的问题SP进行了一系列严惩。

  根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最近下发的《关于对近期违规SP追究违约责任的通知》,12家SP在2006年12月下发违规诱导欺骗短信,引发升级投诉,或借用端口开展广告宣传业务,被从严从重处理,停止业务合作,违规当月产生的业务信息费收入全部返还客户。

  将严查违约行为

  除客户投诉渠道外,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还通过业务拨测来检查SP合作业务,对部分SP不符合梦网业务规范的业务进行暂停处理。

  此外,对于“通过QQ漏洞,利用QQ好友方式发送大量诱导朋友使用IVR业务的短信,诱导大量客户拨打使用12590IVR业务”的违约行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相关通知中表示将予以深入调查并严格追究违约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