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短期全面实施单向收费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4日消息,摩根斯坦利(又称“大摩”)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称,估计内地目前全面实施单向收费的可能性不大,相信监管当局会审慎处理,因为单向收费对内地移动电话营运商的收入构成影响。大摩还认为,由于手机替代传统固网的情况加剧,移动运营商面对资费下调的风险将增加。

  大摩报告指出,如果资费调整,相信中移动及联通的收入将受到直接影响,同时打击市场投资气氛,不过,客户及通话量的增长亦有助降低部分影响,但固网营运商则没有此杠杆作用。

  大摩表示,以2008年市盈率11倍至14倍计算,该行继续认为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的价值被高估。(叶柳)

  相关报道:

  专家称手机单向收费时机成熟 资费改革在即

  北京移动仍否认单向收费 客服说法耐人寻味

  北邮教授曾剑秋称单向收费对联通有利

  信产部鼓励运营商单向收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