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如意大众卡2月1日起可全国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3: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赵钊怡) 如意大众卡今年春节前就可以全国漫游了!昨日作客广东电台“民声热线”时,广东联通公司总经理吴勇明表示,今年2月1日起,联通如意大众卡将实现全国漫游。至此,联通旗下所有品牌均可全国漫游,用户可致电服务电话咨询具体开通方式。

  联通老总直面信号投诉

  “我用CDMA三年了,一直都不错,但最近打电话经常会突然断线,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居住在广州芳村百货附近的市民杨先生打来热线投诉。

  对此,吴勇明表示,对于有信号问题的投诉,他们都会派技术人员前去现场测试,查询是否属于基站问题,摒除主观原因造成的信号故障。吴勇明直言,基站建设一直是联通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将尽快解决基站覆盖问题,尽快扫除信号覆盖盲点。”

  “模拟盗打”毋须担心

  时下市面上出现了不少“模拟盗打”的产品,不少市民担心卡号被轻易复制盗打。对此,吴勇明介绍,由于采取了全新的技术手段,目前联通旗下的C网和G网手机都不可能被盗打,市民大可放心使用。

  吴勇明介绍,按照国家

信息产业部的规定,从今年1月1日起,广东联通已经陆续开始在网内进行“带号转品牌”工作,将在今年7月前全面实现。对于用户普遍关注的单向收费,吴勇明表示支持,并直言“将从成本效益上努力,不会只打简单的价格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