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推出客户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0: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电信“我的e家”客户品牌,针对现代家庭话音、互联网、视频等综合信息应用需求,以固话为核心,融合捆绑宽带、小灵通等终端,向综合信息应用延伸,为百姓家庭提供整体综合信息应用解决方案。

  打座机、打手机、宽带无线上网等这些家庭“信”福必不可少的元素,长期以来由于各业务单元的分离,很难让你享受到整合的快乐。为了积极寻求家庭综合信息化解决之道,中国电信日前面向家庭客户推出全新客户品牌“我的e家”,通过该业务既可以让一家人都能享有自己喜欢的通信业务,又可以共享宽带无线上网的快感,并且还能全家人共同省钱,使通信消费生活由个人回归家庭。

  以融合固话、宽带等多业务为特征的“我的e家”力求以综合信息应用服务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它的推出将为国内亿万家庭电话用户带来福音。也让我们从中看到了骨干运营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主动为家庭用户服务的企业情怀。

  为亿万家庭用户量身打造

  家庭用户无疑是我国通信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来自

信息产业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10月,全国电话用户已达81915.7万户,其中家庭电话用户达到28533万户。然而,这样一个占到市场总数34%的用户群体却被市场遗忘。看看市场上,全球通、
动感地带
、UP新势力……所有的通信品牌,无一不是围绕个人用户需求设定,而家庭用户这么一个庞大的群体却没有专属的通信品牌,这无疑是通信服务的一大缺憾。

  作为西部最大的综合信息提供商,中国电信深刻感知这一服务缺憾。“我的e家”正是其立足现代家庭信息化需求而量身打造的。

  从品牌宗旨上看,“以综合信息应用服务,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表达了中国电信愿与亿万家庭共同营造“亲情、舒适、活力、精彩”的现代家庭信息生活的主张和意愿。

  从产品设计上看,“我的e家”力求以融合性捆绑业务满足现代家庭信息化的多元需求。其中,“e6”系列主要以固话与宽带、宽带增值应用产品捆绑为核心,满足宽带使用多、宽带应用需求高的家庭的服务需求;“e8”系列主要以固话与

小灵通等有线、无线、语音增值产品捆绑为核心,满足无线语音需求较高的家庭的通信需求。可以说,“我的e家”点滴设计无不体现着中国电信服务于家庭用户的独到匠心。

  家庭信息生活理想平台

  作为一种以固定电话为核心,融合捆绑宽带、小灵通等综合信息应用解决方案,“我的e家”致力成为亿万家庭用户享受家庭信息新生活的理想平台。

  首先,综合信息应用服务满足现代家庭多元化沟通需求。据了解,“我的e家”产品综合捆绑了语音、宽带、数据增值等多种服务,可以满足现代家庭话音、互联网、视频等综合信息应用需求。

  其次,内容丰富的增值服务包帮助用户更好享受“亲情、舒适、活力、精彩”的信息新生活。据了解,“我的e家”产品为客户提供内容丰富的增值服务可选包。星空影视、星空动漫、IPTV、网络硬盘、邮箱等应用将使客户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据介绍,为配合“我的e家”,四川电信已经推出了三款“e6”套餐和两款“e8”套餐,其中的“e6”为“固话捆绑小灵通”模式,套餐资费从每月46元至86元不等。“e8”则针对“固话+宽带”的用户,套餐资费从每月68元至88元不等。“e8”套餐中最高端的“88套餐”提供的服务,包括2M的ADSL无限包月宽带、15元的市话费,以及11808长话优惠、固话来电显示、七彩铃音、杀毒软件等各类业务。而“e6”则是针对“小灵通+固话”的用户,使用这款套餐除赠送26元至86元不等的本地通话费外,还可以享受11808IP长途优惠,免固定电话的月租费,且固定电话和小灵通间互打免费,固话来电显示、七彩铃音等各类业务免费使用特殊优惠。

  体验家庭客户独有专属尊荣

  一个好的通信品牌除了其业务产品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外,还应具有特色、良好的客户服务。让普通公众也能独享专属的品牌服务就是“我的e家”区别于其他通信品牌的最大卖点。据了解,“我的e家”不设任何门槛,本月开始,用户只要到营业厅或者拨打中国电信10000号客服热线申请使用e6或e8套餐,就可以轻松成为“我的e家”尊贵客户。同时,中国电信还将通过10000号品牌客户服务专用键、营业厅品牌专柜、社区经理等多种渠道让客户体验到便捷高效的服务。

  “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古代先哲们曾经这样描绘和谐社会的美好蓝图。“我的e家”以融合的综合信息服务为现代家庭勾勒出一幅“亲情、舒适、活力、精彩”的和谐美景,无疑将成为现代家庭享受信息生活的最佳选择。 记者张庆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