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将寄公交IC卡给充值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8:33  京华时报

  领卡高峰期IC卡紧缺 活动延期至3月20日

  市民龚女士反映:我是中国移动神州行用户,移动公司有个充值送卡的活动,我在2006年12月充了300元,营业员告诉我可以在1月8日至2月17日期间领取150元的公交IC卡或加油卡。报纸上说初期卡紧张让1月18日后再领。但是我这几天跑了王府井、东四、东单等很多营业点,还是没有IC卡。是不是已经没有了,再不领马上就过期了。

  核实:记者在20日下午1点来到移动公司三元桥营业厅,负责发卡的工作人员称,领卡的用户太多,当天的公交IC卡上午就已经发完了,建议领卡用户在次日上午再来领取,领取时间越早越好。

  回复:中国移动通信北京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解释,神州行客户充值后理应赠送的公交IC卡确实比较紧缺,尤其是价值150元的卡。针对这个问题,公司刚刚出台了新措施:一、将领卡日期延迟到3月20日,以便于顾客避开领卡高峰期。二、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移动公司各主营业厅领取150元的手机充值卡来代替150元公交IC卡或加油卡。三、公司将采取邮寄的方式将公交卡寄给顾客。神州行用户可以用本机拨打移动客服热线10086,将机主姓名、身份证号、详细地址、接收人姓名以及邮编留给客服工作人员,移动公司保证在两周内将IC卡寄到;顾客也可在各主营业厅留下自己的相关个人信息,但寄送时间由各营业厅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决定。

  记者:本报实习生 颜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