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佳手机获印度采购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瑞

  印度MCorpGlobal公司日前在印度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康佳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一年时间里采购康佳手机,以此来拓展印度电信市场,未来采购量将突破1000万台。

  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韬表示,此次康佳与印度MCorpGlobal公司千万手机订单的落定,意味着在中印关系转向经济贸易合作层面时,政府已经搭建了一个双方合作的大舞台,企业将成为主角。李宏韬表示,在海外市场策略上,康佳根据自身情况在不同的市场做不同的战略对策。自去年8月以来,康佳着重对印度市场做详细的研究,并选择在当地颇具实力的MCorpGlobal公司作为合作对象,经过几个月的谈判,终在去年年底将谈判推向了实质性战略高度,促成了这桩买卖的落定。据透露,MCorpGlobal希望借助康佳手机占领印度本土市场,而康佳也有意在印度落地拓宽海外地盘,双方需求的对接直接使这一订单走向成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