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网通开放市话详单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24 新闻晨报

  □记者徐斌忠

  晨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网通已正式开放了固话的市话详单查询业务。至此,本市三大固话运营商的固话用户,都可以查询市话详细清单。

  目前,本市提供固话业务的,有上海电信、上海网通和上海铁通三家公司。据了解,过去由于计费系统的技术所限,即便用户对账单上的市话费部分心存疑义,也无法查询到市话详单,运营商仅能提供长话、声讯和上网费的详细清单。作为新的固话运营商,上海铁通在本市最早开放固话市话详单查询,上海电信则于去年年底宣布开放此项查询业务。如今,网通也开放市话详单查询业务,这标志着本市的所有固话用户都能够查询到市话详单。

  上海网通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固话用户不仅能在营业厅查询市话详单,还能通过网络及传真进行查询。由于个人通话记录属于私密信息,上海网通规定,到营业厅查询市话详单,须是机主本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果需要传真索取市话通话详单,则需要用本机拨打网通的客服电话,经工作人员人工核对用户身份信息后,方可将市话详单传真至用户指定的传真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