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运营商今年提供市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11 新京报

  北京用户今年初可实现查询;3月起网通将推“移机不改号”业务

  本报讯(记者 赵谨) 昨天,记者从信息产业部获悉,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均承诺2007年内全面实现向用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中国铁通也表示将在国内300多个地市提供本地市话详单查询服务。

  1月22日信产部在京举行的相关电信服务研讨会上,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承诺,2007年内全面实现向用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铁通则表示,将在全国300多个地市提供本地市话详单查询服务。“市话详单”,是指用户在一定期限内的通话详细记录,包括拨打或接听电话的号码、通话时长和资费等。之前,由于运营商网络不具备实时计费的能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仅在个别城市展开。

  记者从中国网通了解到,目前网通在北方10省份的106个本地网中,已有一半网络具备查询“市话详单”的能力,今年年底之前将在各省份全面推行市话详单查询服务。目前,北京地区固网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初市民便可随时查询自己的话费详单。此外,从今年3月份开始,网通还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北方10省份网通固话用户中,推行“移机不改号”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