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大运营商AT&T免除通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AT&T在合并完成后年收入超过1100亿美元,超越德国电信成为世界最大电信运营商。该公司于上周五宣布,网内的移动及固话用户可以免费无限拨打或接听其他AT&T用户的电话,有资格获得这次新服务的用户号码约为1亿个。这项举措惠及的使用者必须是AT&T手机用户,同时他还应有该公司固话在美国22个州区范围内的本地与长话账号,这样话音业务既不必支付手机通话费,也无需缴纳固话费用。

  免费的话音服务将是未来的趋势,正在有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加入这一行列。免除话音费用后,运营商将依靠宽带数据接入业务、增值业务和多媒体业务,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新模式盈利。电信业专家、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所长侯自强,把运营商免除话音业务费用的现象形象地称作“打开潘多拉盒子”,这对现有蜂窝移动通信的运营计费模式、网络的体系结构产生强烈的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