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伽利略系统成手机卫星导航技术绊脚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3日国际报道 一家手机运营商上周称,欧洲的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已成为手机整合卫星导航功能的绊脚石。

  无线服务提供商O2负责远程通讯业务的伊恩表示,手机运营商和制造商对伽利略系统的部署计划及其信号质量没有底。尽管手机产业希望在手机中整合卫星导航功能,但企业无法确定应当采用哪种系统。

  目前,唯一投入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是美国的GPS。但是,计划于2008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营的伽利略系统能够提供更高的精度,这使得业界一些厂商无法确定它们应当投资开发与哪种系统兼容的技术。伊恩表示,这种优柔寡断放慢了卫星导航技术进入手机的脚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