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爱通信投资重组一大型手机代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韩冬)近日记者从深爱通信获悉,该公司与其大股东共同投资控股一家大型手机代工厂,并计划将深爱通信的东莞生产基地迁入该代工厂进行合并,重组后的工厂年产能达到800万台,从而使深爱一跃成为国内拥有最大生产基地的手机品牌之一。

  深爱通信助理总经理陈敏告诉记者,此举是深爱通信奠定长期发展战略的基础之一,深爱通信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为实现三年争五、五年争三(三年内跻身国产手机前五名,五年内跻身国产手机前三名)的市场目标,一直在筹建能够满足自身产能发展的生产基地。2006年10月,深爱通信在东莞建成产能达200万台的过渡性工厂,但远不能满足深爱通信的长期发展需求。这次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实现生产基地的大幅度升级,迅速增强了深爱通信的综合实力,为其在市场上的发力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该代工厂主要从事国外品牌手机和周边配件加工,以及GPS导航系统、DVD、MP3/MP4等产品的加工,是我国最大的消费类数码电子产品生产基地之一。据透露,深爱通信投资重组的手机代工厂位于深圳石岩,长期以来为韩国品牌手机代工,厂房面积达2万平方米,拥有十几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其中包括7条进口松下SMT装贴生产线及7条相配套的全电脑控制生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