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在斯里兰卡部署3G/HS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3: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斯里兰卡运营商Dialog Telekom选择了爱立信作为其3G/HSPA网络的首要合作伙伴。这将是南亚地区的第一个3G/HSPA网络。爱立信将为该项目提供整个核心网,以及大部分无线接入网。

  Dialog Telekom是斯里兰卡最大、增长最快的蜂窝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300万名用户。Dialog3G业务的推出将使移动用户能够体验到全业务宽带和一系列丰富的多媒体业务,如视频电话、流媒体移动电视、IP语音和基于GPS的业务等。

  爱立信斯里兰卡总经理Amarjeet Singh表示:“Dialog正在努力推动斯里兰卡电信行业的发展。我们对Dialog作为该地区第一家3G运营商所具有的专业精神和坚定承诺充满敬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提供支持,确保在斯里兰卡建成一个全球一流的3G网络。”

  Dialog Telekom有限公司是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Telekom Malaysia)的子公司。除了核心移动电话业务外,公司还提供、互联网业务、移动卫星业务,并在190多个国家提供全球漫游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