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灵通短信套餐最低只需三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 小灵通发短信更便宜了,北京网通推出了四档短信套餐,每条短信只要五六分钱。

  记者昨天从北京网通获悉,与联通、移动的短信套餐相比,北京网通的小灵通短信套餐门槛更低,最优惠的短信套餐只要3元,包50条短信,而且不分网内网外。

  具体方案内容如下:3元包50条、6元包90条、10元包180条、16元包300条。2007年5月31日前申请并使用的用户还会获得气象秘书、生活秘书等增值业务。以第一档为例,每条短信相当于只要6分钱。套餐取消了网内网外的差别。

  该短信套餐目前只针对普通

小灵通预付费用户开放,不包含市区小灵通28元、48元、68元、88元四档套餐和阳光新锐品牌。而郊区的套餐用户则可以叠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