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通否认已获国际业务经营许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5: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铁通向信产部申请国际通信设施经营许可权已经获批,铁通新闻发言人随即否认了上述报道,他向新浪科技表示,目前铁通并未获得国际业务的经营许可,仍在积极申请过程之中。

    铁通成立6年来,每年的发展速度都保持在30%以上,公司资产已经从成立时的100多亿元增长到如今的500多亿元。但铁通毕竟是后进入者,一直在设法为企业的持续增长注入新动力。

    如果此次获得国际业务经营许可,铁通将成为继电信、移动、联通和网通四家之后,第五家获得这一资格的运营商。这一资格每年将为铁通节约数千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