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有降价空间 08年销量将达12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09: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 1月20日消息,据调研机构iSuppli预计,苹果iPhone手机的毛利润高达近50%,因此日后有足够的降价空间。

  据iSuppli数据显示,4G版iPhone的硬件成本为229.85美元,加上生产成本,总成本约245.83美元。按照499美元的零售价计算,iPhone毛利润高达49.3%。而8G版iPhone的总成本为264.85美元,零售价599美元,那么毛利润就是46.9%。

  对此,iSuppli分析师Jagdish Rebello称:“凭借近50%的毛利润,苹果今后有足够的降价空间。”而苹果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对于iPhone的价格,

苹果CEO史蒂夫-鲍尔默也曾表示:“iPhone手机起价499美元,这相当于当前市场上同配置手机价格的五倍之多。如今,100美元就可以购买到一部集电子邮件、网络浏览、视频和办公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Windows
智能手机
。”

  据苹果预计,iPhone 2008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而美国调研机构TBR预计,苹果很可能超额完成目标,预计可达到1200万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