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充值卡网上俏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3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陈刚)“不用去报亭或营业厅,100元的充值卡还便宜了4块钱!”昨天,南京网民小陈通过网络给自己的手机充了值,而像小陈这样的网民现在越来越多。

  网上充值,只要坐在办公室电脑前,一小会儿就搞定了,而且还比在外面买卡便宜。特别是平时出去旅游或者出差,不用再担心手机停机却无法在外地充值。方便和低价是手机充值卡网上俏销的最主要原因。

  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充值卡”搜索,立刻跳出3000多页、近13万条商品信息。根据淘宝昨天发布的数据,2006年,淘宝网平均每天销售手机充值卡超过100万元,和2005年相比,增幅在600%以上。2006年第一季度每天只有几十万的销售额,到第四季度,每天已接近300万元的销售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