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二手手机须贴标识出售以防销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5: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郭莹) 从今天起,凡是市民在朝阳区七彩大世界(将台)、朝来万通(来广营)、合众(南磨房)等3家二手手机市场购买的二手手机将都会贴有一个二手手机标识,用以表明该手机系正规渠道收购,避免二手手机市场成赃物的销赃渠道。

  目前,朝阳区有二手手机市场15家690个摊位,有废旧金属回收市场56家1430个摊位。七彩大世界(将台)、朝来万通(来广营)、合众(南磨房)等3家二手手机市场作为规范市场试点在市场中设立了治安办公室。为保证二手手机出卖人信息真实、登记有效,防止不法分子使用假身份证,3个二手手机试点市场全都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并且在这3家市场内出售的二手手机都要统一粘贴二手手机标识,对从市场内收购的二手手机机主身份进行检查,按照规定如实登记后在市场办贴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