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手机精英将深圳探讨行业新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0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蓝岸) 记者日前从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获悉,本月21日,全国手机业界300多位精英将汇聚深圳,召开“2007深圳手机英雄会”,共同探讨国产手机行业亟须的解决办法。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宁波屹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山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策划承办。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娱乐性质手机行业会议,这次英雄会在内容上包含了诸多复古元素,《笑傲江湖》中许多英雄形象如令狐冲、任我行等都将在现代手机产业界人物中再现。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英雄会采用互动、娱乐的方式,主要是想借助武侠镜头再现英雄人物身上的责任感和正义感,以此唤醒手机精英们的责任和正义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