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预警:防范SP利用QQ诱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54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广东移动首次主动向用户发出预警,提醒手机用户防范SP利用QQ发送诱骗信息,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广东移动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请各合作伙伴自查是否存在利用QQ业务漏洞进行违约操作的通知》,称目前部分SP利用QQ漏洞,通过利用“QQ好友”的方式,对外大量发送诱导用户使用其IVR业务的短信,诱使大量手机用户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被骗拨打使用12590的IVR业务。该通知还曝光了相关IVR号码125908658##。

  北京一位SP人士对此表示,目前SP行业内利用这类手段骗取用户钱财的案例并不少见。由于这类信息本身经过巧妙设计,具有非常高的欺骗性,缺少警惕的用户很容易上当受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