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联通新套餐全面单项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4: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马振龙 通讯员 张玉斌】适逢春节前夕,经过对市场的全面调研和细分,天津联通于今日推出了名为世界风“至尊套餐”的新资费套餐,今后联通的手机用户将可以按照自己的话费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资费套餐。

  作为中高端的资费产品,新套餐不仅全部实现了单向收费,与其它套餐不同的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自由组合适合自己的优惠业务包,其中有多款长途优惠包和漫游优惠包,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通信需求。用户可以根据所需增加或取消所选定的优惠包,例如用户近期需要与外地频繁联系,就可随时增加长途优惠包,优惠包从20元到200元不等,分别获得50到1000分钟的长途时长,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取消相应优惠包,非常方便。

  据悉,此次联通推出的世界风“至尊套餐”分为6个套餐,其基本费分别为78元、98元、118元、158元、198元、298元,非常适合本市的中高端移动通信消费者,这6款世界风“至尊套餐”不但全部单向收费,而且分别包本地通话260分钟、360分钟、460分钟、720分钟、1000分钟、2000分钟。

  该套餐还针对商务人士、白领一族经常使用的一些服务功能,特别赠送了来电显示、炫铃、小秘书、手机上网流量,以满足他们个性化的通信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