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诚旗下3G部门取消各国漫游费争抢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上午消息,和黄旗下3G部门“3集团”(简称3)宣布其英国客户在设有3网络的国家或地区漫游时,不用再付上高昂的漫游费,而只需要支付当地通话费而已,这也成为进入2007年和黄在争夺3G用户中的一大举措。

  和黄昨天发出公告,宣布推出“3 Like Home”服务,以后3的客户在设有3网络的国家或地区漫游,只需支付当地的通话费就可以了,但暂时只有3在英国的客户能够享用有关优惠。

  3现在除了英国外,在澳洲、奥地利、丹麦、香港、意大利、爱尔兰、以色列及瑞典均有提供3G网络服务,而除了以色列外,3的用户均陆续可以用“3 Like Home”服务。不过,香港的用户何时才能受惠,则仍在研究当中。

  和黄主席李嘉诚早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英国的3G业务的确比预期中差,反而

意大利的业务就较预期理想。(曹增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