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家SP涉嫌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已持续了半年多的SP整治风暴再有进展。

  继2006年12月信产部亲自组队前往数省份对此前进行的“移动信息服务业务资费和收费行为专项治理活动”进行了重点抽查之后,信产部日前召开了“治理和规范移动信息服务业务资费和收费行为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据与会方透露,信产部在会议上向运营商通报了这次专项活动的检查情况,并明确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约50家SP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涉嫌存在的虚假宣传、诱骗订制、明码标价不规范、业务名称与业务内容不符、为互联网站违规代收费等行为”。

  信产部已向运营商提出,必须在今年1月底前进行调查处理。有消息称,北京联丰、北京鸿联等全网SP公司均被查出违规行为。

  信产部昨日公开表示,政府监管部门将根据最终违规事实认定情况,对违规SP企业依法严肃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