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称要为奥运提供最先进服务 王建宙不谈3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5: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中国移动在北京举行了2007年集团工作会议,会上,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提出了2007年的八大工作重点,其中提出中国移动要适度调整发展模式,优化收入增长结构;并且要继续推进“走出去”战略,更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另外,他还指出,中国移动要做好奥运通信准备工作,为奥运会提供历史上技术最先进、业务最丰富、服务最周到的移动通信服务。

  八大重点

  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在2007年将集中做好八项工作。

  这八大工作简要来说主要包括:一、增强把握需求的能力,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趋势;推进营销创新,提高营销服务能力和效率;二、坚定不移地推进“走出去”战略,更积极地拓展国际市场;三、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确定投资方向和规模;四、扎实推进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五、加快拓展新的成长空间,瞄准移动多媒体化和移动终端多用化方向,大力推进业务创新;六,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七、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八、做好奥运通信工作。

  适度调整发展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王建宙将营销和发展模式等工作放在八大工作的首位。

  他指出,要增强把握需求的能力,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趋势。要适度调整发展模式,优化收入增长结构;推进营销创新,提高营销服务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改进服务水平,保持客户满意度领先。

  提出为奥运通信做准备

  另外,王建宙首次将奥运通信的准备工作列为中国移动的年度工作重点。

  王建宙表示,今年是2008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关键一年,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奥运合作承诺,明确责任和进度要求,加大资源投入,大力加快推进奥运合作项目,为奥运会提供历史上技术最先进、业务最丰富、服务最周到的移动通信服务。

  此前,业界都认为,为实现在奥运会期间提供3G服务的承诺,中国政府将会于2007年出台3G牌照政策,但王建宙在此次工作会议上没有提及任何中国移动的3G牌照问题。(银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