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发牌方案再传新版本 网通及联通或将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8: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引人瞩目的中国3G发牌方案日前再度传出新版本。

  1月16日,硅谷动力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3G牌照的发放方案极有可能为:中国移动拿到TD-SCDMA牌照,中国电信拿到WCDMA牌照,而中国网通和中国联通则将共同拿到CDMA2000牌照,通过合作甚至合并重组的方式来共同运营。

  近日,对于3G牌照的发放时间,不少分析机构都预测可能会推迟,而1月15日瑞银发表的最新研究报告则更是预测称,中国3G牌照可能延至今年底甚至明年初才能正式发放,而联通可能在新一轮电信业重组中被分拆,中国电信将购入联通的CDMA业务,网通则与联通的GSM网络合并,有关重组也可能要到07年底甚至2008年上半年才会落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