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1日起中国移动“征集”不良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7: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佳) 如果今后您再陷入移动SP的短信陷阱,并因此产生信息费,北京移动将给予您双倍赔偿。不仅如此,从3月1日起,您再收到枪支买卖等不良短信,可以转发至“10086999”,或拨打10086举报。昨天下午,中国移动向所有手机用户做出了八项承诺。

  这八项承诺包括:

  2007年2月1日起启用新版入网协议;协议所有条款均经信息产业部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认可;杜绝不对等条款。

  全面实施“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对于多收的各类业务费用(包括移动信息服务费用)予以双倍赔偿。

  2007年3月1日起,对“先使用,后付费”交费方式的客户,在停机前主动提醒;对“先预存话费,后使用”交费方式的客户,停机前进行余额提示。

  2007年3月1日起,客户可通过网站、营业厅自助服务终端等方式查询最近5个月(不含当月)的话费清单。

  2007年5月17日起,客户通过手机访问网站,向客户推送收费提示页面,并对此之前产生的流量费用予以核减。

  100%回复客户投诉,首次回复客户时限不超过48小时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