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康佳成国产超薄手机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2:59 信息时报

  近日,康佳通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06年,康佳推进超薄战略,发力品质和设计,不仅成功实现扭亏为盈,而且走出了一条漂亮的差异华上升曲线,成功跃居国产超薄手机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

  据赛诺数据报告显示,截止到2006年11月份,依靠超薄战略,康佳手机在国内整体市场占有率上座次直升至第四位,仅排在联想、波导、夏新之后。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韬表示,国外超薄手机往往价格很高,普遍超出消费者的心理价位,以康佳为首的国产手机顺利切入超薄领域,物美价廉,抢了不少洋品牌的风头。而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康佳通过全线产品“超薄化”,在超薄这一细分市场拔得头筹,成为超薄收集市场的新霸主。

  李宏韬称,超薄手机是“洋品牌开路,

国产手机分享果实”。他介绍,以康佳超薄经典D163产品为例,作为一款既叫好又叫座的明星产品,D163在2006年全年销量持续攀高,销售业绩几乎撑起了康佳手机的半边天。

  而正是在年初便看准了超薄概念会持续看好,康佳以12款超薄产品集群冲击市场,成就了国产手机阵列里唯一一家以“超薄”著称的军团。

  业内人士认为, 2006年康佳等国产手机在经过2004、2005年两年时间的蛰伏和休整后,开始踏踏实实的苦练设计、品质等基本功,虽然相对于外资品牌,国产手机在2006年市场占有率仍处于较低份额,但按照目前的上升态势,2007年,康佳等国产手机企业将会有更加令人满意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