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联通实现地铁三、四号线无缝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浩) 2006年12月30日,广州地铁三号线、四号线全线开通。广州联通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实现双网无缝覆盖。

  据介绍,为了保证三、四号线地铁的覆盖效果,广州联通网络优化中心和工程部从三四号线开工时就开始与地铁方面沟通,其间对分布系统设计方案进行了多次评审和调整修改。三四号线室分系统的工程建设从2006年中开始,历时半年,并于12月28日在地铁正式开通前率先开通入网。 

  广州联通地铁三、

四号线室分系统,共使用G网HORIZON1基站9套、C网COMPACT4.0基站9套和光纤直放站G/C网各9套,总投资超过500万元。据测试,即使在地铁时速达到120公里的情况下,联通双网也都保持了良好的通话质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