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手机用户满意度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56 新浪科技

  英国《金融时报》艾米•叶(Amy Yee)新德里报道

  印度移动电话服务的客户满意度大幅下降,阻塞的网络与负担过重的运营商难以跟上印度市场的需求。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移动电话市场。

  印度电信杂志Voice & Data全国调查结果出台之际,对印度第四大移动电话运营商Hutchison Essar的竞购战正日益升温。Hutchison Essar是印度企业集团Essar与香港和记国际电讯(Hutchison Tele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的合资企业,Essar持有其33%的股份。

  对Hutchison Essar的收购有望成为印度最大的公司交易之一,竞购方对该公司的估值高达170亿美元。这些竞购方包括印度第二大移动电话运营商Reliance、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的所有者Hinduja Group和Essar。

  译者/徐柳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