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信通信证实中移动采购TD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京信通信主席霍东龄表示,中移动在技术上已经完全准备好TD,今年内TD牌照一定会发出。

  霍东龄表示,TD的发牌方向已经逐渐成熟,现在面对的个别问题,只在终端服务及网络优化上,但他相信今年内,不管以任何的形式,内地也会发出3G牌照。他还表示,中移动已向京信通信采购部分TD设备,但暂未有大规模采购。京信通信主要负责研发及销售移动通信外围设备,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技术上已可采用TD制式

  霍东龄又透露,在去年12月在香港举办的世界电信展上,他与中移动的高层进行过TD技术方面的交流,感觉中移对TD的优劣势均有很透彻的了解,在技术的层面上已经准备好随时迎接TD的来临。

  霍东龄指出,如果中移动真的如外界传言般获得TD的牌照,对京信通信将会是很大的帮助。(叶柳)

  相关报道:

  TD设备商称中移动发文采购大量TD设备

  中移动建TD网可能性增大 专家建议3月发牌

  传中移动洽谈TD设备采购 涉及奥运6城以外省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