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Cingular重启AT&T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14 北京商报

  作者: 罗添

  就在苹果公司宣布万众瞩目的iPhone手机只支持全美头号无线运营商Cingular 6天之后,乔布斯就要食言了。不过这倒不是因为乔布斯变心太快,而是Cingular从今天起将正式改名为AT&T无线。

  历史就是这样捉弄人。在两年前的2月14日,Cingular以410亿美元收购了AT&T无线。该公司CEO意气风发地宣布AT&T无线就此消失。然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AT&T上个月以860亿美元收购Cingular的第一大投资方南方贝尔,从而控制了美国第一大手机运营商Cingular,宣布取消Cingular品牌,并于今日正式执行。此举为曾经属于自己旗下的AT&T无线报了一箭之仇。

  但是,取消Cingular重启AT&T品牌也遭到了部分业界人士的质疑。由于公司之前把Cingular品牌定位在年轻人,而这部分人对于百年AT&T并不感冒。

  尽管AT&T挟百年品牌之利,同时也宣布将投入10多亿美元进行新品牌的宣传。但是品牌的更替仍是对AT&T的巨大考验,毕竟拥有近4000万用户的沃达丰于身后虎视眈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