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表示:思科起诉iPhone商标侵权很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0: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因使用iPhone商标而被思科告上法庭,但苹果音乐业务公关主管Natalie Kerris日前表示,相信苹果会胜诉。

  据Macworld网站报道,苹果音乐业务公关主管Natalie Kerris日前表示:“思科因iPhone商标起诉苹果是很愚蠢的行为。”

  目前,已经有几家公司在其VoIP产品中使用iPhone商标。因此,思科的iPhone商标很含糊。

  思科于1999年注册了“iPhone”商标,并且旗下Linksys部门不久前还刚刚推出了“iPhone”品牌的WiFi手机。

  据称,在过去的两年间,

苹果和思科一直对使用iPhone
商标
问题展开谈判。

  就在乔布斯发布iPhone手机的前一天,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

  本周二,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iPhone手机。而此时,双方并未达成任何授权协议。随后,思科就向美国加州北部地方法院递交了诉讼申请。

  Kerris称:“我们是第一家在手机产品中使用iPhone商标的,如果思科要挑战我们,苹果相信会取得最终的胜利。”(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