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惠于增长机会 高盛首次给予中通服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2: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高盛证券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给予中国通信服务“中性”评级,12个月目标价4.5港元,相信该公司是一家管理良好的电信设备服务公司,而且受惠于电信行业未来的增长机会。

  高盛称,由于该股自上市以来,已累升1.37倍,相信上升空间有限,建议投资者可趁该股股价回落至3.5-4.0港元时吸纳,并于股价升至5.7港元或以上沽货获利。该公司在扩大市占率及改善成本下,可带动业务增长,预期06-08年复合核心盈利增长12%。 国内将落实3G,预计营运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增加电信设备的投资,该行或因而提升其07及08年盈利预测10%及31%,使06-08年复合核心盈利增长至29%。

  高盛指出,中通信服务有望获母公司注资,其08年盈利预测潜在调高超过30%。中通信服务日后应该以电信服务为主,但是由于业务的多样性,很可能也会利用它擅长的工程建设等业务来为其他行业服务。随着中国电信设备商的大规模迈出国门远征世界,中通信服务在整合后很可能也会跟随着中国设备制造商的步伐,大力推进“走出去”战略而逐步向海外延伸。

  作者:英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