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总机可“短信激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海燕) 昨天,电话实名服务公司“中国总机”对外宣布:原来只能通过拨打电话才能使用的“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服务”新增了短信激活功能。只要编辑短信发送到中国总机的95001000服务号码,主叫与被叫方的电话便会同时接通,进行通话。此外,通过互联网拨叫企业电话实名的“在线回呼”服务也同时推出,用户可拨叫的电话实名包括公司名称、品牌、商标、产品名称及行业名称等。

  “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服务”是指:用户只需记住企业的“电话实名”,拨打95001000,便可转接企业的“电话实名”,与企业通话,而不用记忆各种冗长的固定电话、手机或小灵通号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