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达丰可能被迫加码竞购和黄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10 新浪科技

  英国《金融时报》李若瑟(Joe Leahy)孟买、森迪普·塔克(Sundeep Tucker)香港报道

  知情人士昨日称,英国移动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可能被迫提高其竞购Hutchison Essar的170亿美元出价,以防范该合资企业小股东Essar对涉及沃达丰的任何交易,运用拒绝战术。

  知情人士表示,除非沃达丰大幅提高报价,阻止Essar,否则Essar将肯定提出与沃达丰相当的出价,并对该合资企业另一个合作伙伴香港和记电讯国际(Hutchison Tele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所持的三分之二股权,行使其声称拥有的优先拒绝权。

  知情人士称,Essar集团副董事长拉维·鲁亚(Ravi Ruia)在数周前一次会面期间向沃达丰首席执行官阿伦·萨林(Arun Sarin)表示,Essar有意以目前价位甚至更高水平,购买和记电讯国际手中的全部股份。(译者/刘彦)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