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朗亚太区总部设上海 阿尔卡特占主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23: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 阿尔卡特朗讯正式宣布其亚太区总部成立,地点设在上海。原法国阿尔卡特公司亚太地区总裁罗睿哲担任阿尔卡特朗讯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

  此前的阿尔卡特集团与朗讯科技完成合并,成立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并且,新公司决定,将其位于新加坡的原朗讯亚太区总部合并,成立新的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部,仍然位于上海浦东。

  阿尔卡特亚太区总部在2000年1月时就始设在上海,新公司成立后亚太区总部仍然设在上海,实际上,这显示阿尔卡特与朗讯合并后,在新公司里由阿尔卡特完全占据了上风,无论是高层的安排还是区域总部地点,都体现了这点。(银刀)

    相关报道:

    阿尔卡特朗讯完成合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