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四天累积下跌19% 贝尔斯登下调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联通周四急挫7.8%,收报9.51港元,成交1.9亿港元,成为当日跌幅最大的蓝筹股,为恒指带来29点的跌幅。

  联通已连跌四日,累积跌幅19.3%。贝尔斯登周三将联通评级由“跑赢大市”下调至“与大市同步”,维持年底目标价10港元不变。贝尔斯登称,联通今年利润可能令市场失望,因此前对10个城市的调查显示,联通对表现不佳的CDMA网络再度加大营销力度和手机补贴。

  1月8日,联通集团负责终端采购的全资子公司联通华盛宣布,已向摩托罗拉等七家国内外手机厂商定制采购200万部、零售价格400元左右的CDMA超低端“如意通”手机。这是联通2007年CDMA终端的第一次集中采购,也是联通迄今为止数量最大的低端如意通集中采购。联通表示,本次采购是为满足第一季度农村市场需求。(叶柳)

  相关报道:

  联通集采200万部CDMA手机进攻农村

  香港CDMA 3G牌照开拍 中国联通有意竞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