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计世网:思科阻止苹果盗用iPhone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6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美国时间2007年1月10日,北京时间1月11日,思科公司于今天宣布已正式向美国加州北部地方法院递交了对苹果公司的诉讼申请,以阻止苹果公司侵犯、蓄意复制并使用思科公司的注册商标iPhone。

  Infogear公司早在1996年3月20日申请注册了iPhone商标,是iPhone注册商标的最早拥有者,并多年出售iPhone产品。 思科公司于2000年完成收购Infogear公司后取得iPhone注册商标。 思科公司旗下的Linksys于去年初就一直在销售全新的iPhone系列产品,并于2006年12月18日增扩了iPhone产品系列。

  “在

苹果反复要求思科许可其使用思科的iPhone注册
商标
后,思科公司曾与苹果公司进行了友好的协商,”思科公司高级副总裁和法律总顾问,Mark Chandler说:“毫无疑问,苹果公司新的电话产品令人振奋,但是他们不应该未经我们允许就使用思科的注册商标。”

  Chandler最后总结道:“明天的iPhone将不再是今天的iPhone。 将来家庭电话、手机、工作电话和个人电脑融合所带来的潜力无穷无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非常重视品牌保护的原因所在。”

  思科在起诉书中有申请法院禁制令,以阻止苹果公司继续盗用思科公司的iPhone注册商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