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移动元旦优惠购机 最高返回51%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广东移动“感谢广东”优惠购机活动再掀浪潮,此次优惠主要针对动感地带、神州行、神州行大众卡三大预付费品牌客户,优惠条款非常吸引,不但可按比市场价略低的价格购买指定款式的手机,更可一次性获得最高相当于售价51%的话费返还。

  本次优惠所包括的手机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牵手各大手机厂商联合推出,全部在沟通100服务厅内销售,无疑在名目繁多的节日促销市场中为客户指明了一个购买放心手机的好去处。

  本次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感谢广东”预付费品牌优惠购机活动由1月1日起,参与活动的手机囊括了9个品牌31个机型,价位从350元到5000元不等。本次推出的机型涵盖范围相当广,从优质实惠的诺基亚1110到号称“音乐皇帝”的诺基亚N91及商务型号的多普达830,适应了客户不同的需求。为支持壮大民族通信产业,本次活动中更加入了夏新、波导等多个

国产手机品牌,在支持民族产业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本次活动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一次性返还的话费,比例从15%到51%不等。以参加本次活动的TCL T6型号为例,本次活动售价为599元,客户购买后,一次性返还话费309元,客户一次就可得到高达相当于总售价51%的话费。这种幅度的优惠在以前的手机销售中也是不多见的,由此可见,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感谢广东”活动中,真心实意地感谢客户的决心与力度。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沟通100”服务厅从2004年开始,就与各大手机厂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实惠的正版定制手机。经过3年的发展,沟通100服务厅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品牌机型和超值优惠,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买到放心机。

  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手机均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各大手机厂商联手推出的正版手机,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售后服务。同时据各大手机厂商表示,本次活动中推出的手机都将享有非常优惠的礼品等等增值服务,这无疑为客户在节日期间购机换机提供了一个放心、实惠的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