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城市建设高潮迭起 阿德利亚进入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13 新浪科技

  根据美国Visiongain公司的分析报告,迄今为止全世界已经有超过400个城市(其中半数在美国)开始或正在建设无线宽带城域网络以满足公共接入、公共安全和公共服务的需要。Visiongain公司预计,在2006年,还将新增400个城市启动类似计划。

  伴随着全球无线城市建设的高潮迭起,无线网状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阿德利亚科技公司(Azalea Networks)宣称,已于近日成功签约北美一家著名网络设备供应商和应用方案提供商。该协议的正式签署,意味着北美数十个无线城市建设项目将全面采用阿德利亚公司的金梭系列无线网状网产品和解决方案。

  阿德利亚科技副总裁盛登峰表示,“在无线网状网的应用上,北美走在了世界的前端,尤其是无线

城市建设。无线城市的建设能够有效的缩小数字鸿沟,是对全体市民的投资,是对城市经济环境的投资,越来越多的人和单位能够从无线城市的建设中受益。当然无线城市的建设对产品和方案的要求也超乎寻常,经历了长达1年与多个产品在非常严格的环境下的测试比较,经历了数十轮关于路由效率、射频规划、漫游效率、QoS等方面的测试,包括多轮事先没有任何说明和通知的突击性测试和检查,阿德利亚才得以脱颖而出,以决定性的优势赢得了本次合作的大单。”

  鉴于合作协议的保密条款,阿德利亚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的合作细节。据了解,阿德利亚科技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无线网状网技术体系、在无线网状网的核心领域中都持有专利或提出了专利申请的公司,也是率先在国内设立了无线网状网大型研发中心和技术支持团队的公司,其核心技术都是自行研发,其提供的产品包括金梭系列室外产品、金梭系列市内产品和金梭系列网管系统,已经应用在很多领域。目前,阿德利亚的产品已到达北美并顺利完成验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