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电信固定电话今日起开通彩铃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颜乔) 从今天开始,全市400多万部电信固定电话可以享受彩铃业务了。昨天重庆电信透露,这只是全市固网智能化改造的第一部,年内改造将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天开始,家庭客户可以通过本机拨打118100,根据语音提示下载/使用,也可以到电信营业厅办理或拨打10000电话办理。彩铃业务每月资费6元。

  重庆电信方介绍,该公司在2005年10月投资超千万,启动了网络转型工作——固网智能化工程。在今年内,智能化改造工程将全部到位,小灵通和座机电话能实现一个电话打入,同时响铃。而且,座机用户还能享受到“移机不改号码”等便利的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