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在CES上推出新型移动宽带连接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3: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0日9:00(北京时间1月10日22:00)消息,UT斯达康个人通信部门今天在CES大展上发布了PC5750移动宽带连接卡,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速度、最大内存容量的PCMICIA卡。

  PC5750是UT斯达康热销产品PC5740的后续产品,它是一款双频(800/1900 MHz)CDMA2000 1xEV-DO wireless Type II PC卡,可以帮助笔记本用户在移动过程中建立安全、可靠的无线连接。PC5750支持高速EV-DO Revision A技术,兼容微软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通过这一产品,笔记本用户可以访问网页和接收带有附件的电子邮件,传输速度可达3.1 Mbps。此外,PC5750的内存容量也达到了UT斯达康以前产品的8倍以上。

  除高速优势之外,PC5750还采用了一种CDMA无线技术认证和识别安全系统,可以确保移动计算功能和数据的完整性。PC5750适用于标准PCMCIA插槽,重量只有1.8盎司。(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