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移动协助侦破手机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5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协助西安警方破获了一起大规模手机诈骗案件。

  2006年12月初,陕西移动网络优化中心发现西安市的北山门口村基站昼夜出现大量的话务拥塞,同时试呼量异常高,分析为存在大量短通话造成。经对在该基站内通话分析,发现有近百个号码24小时不中断呼叫,初步判断有人使用非法通信设备。陕西移动随即协调西安市公安局连夜赶赴现场查处,经两昼夜奋战,终于在同年12月22日凌晨确定犯罪嫌疑地点,并于当天下午成功在该处两民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现场缴获用于拨打电话的群发器120部,供诈骗使用的手机卡300多张、银行卡近百张、假身份证数十张。

  (记者 任旭峰 人民邮电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